close

 

所謂雙D秀就是 Dinner and Dance

本公司一年一度的重頭戲,只要是公司員工都可以參加,可攜家帶眷。

今年的show選在五星飯店 ~RADISSON~~~

http://www.riga.radissonsas.com/

(講得很偉大的樣子,事實上是其他的飯店更貴 =.= )

 

接下來欣賞照片吧~~

 

Изображение 009.jpg

這是我們辦公室裡的兩朵花 

左邊以前是老師一看就是溫柔可人的樣子  右邊是好人對我很好

 

Изображение 011.jpg

還沒進場前,和同事聊天,一看就知道我穿得有多隨便 T﹍T  但我真的不想為這各在這邊買一件貴鬆鬆的衣服啊~>_<

兩個人的表情對話

同事 - 一唷~~你真噁心

我 - hehehe......一邊淫笑一邊擠眉弄眼

 

DSC06434.JPG

 

 

辦公室四朵花,這時他們一字排開讓印度人拍照XD

還可認君挑選是要大合照還是要跟哪一位妹單獨照

 

Изображение 058.jpg

正妹照在一張~

 

Изображение 036.jpg   

和開叉車的Gena合照   他幫忙我很多   工作很認真不拖泥帶水囉哩八縮   今天讓我驚豔到  真是超帥的!

 

IMG_2395.JPG 

 

Изображение 063.jpg

會計們的合照

 

Изображение 026.jpg

廠內人員合照

DSC06479.JPG

DSC06413.JPG  

 DSC06478.JPG  

最後以公司LOGO蛋糕做結束~~   

 

嗯,其實俺在九點多就落跑了XD

宴會舉行到12點多~~後面就是玩遊戲一路玩到結束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